诚信,翻开字典也许你已经走过了很多年,但你已然充满青春和活力,告诉人们新的发展历程。
最美妈妈见孩子从高楼坠落,奋不顾身双手救下新的小生命。有人说她借机炒作,她没有反应兴奋。她表达了她平凡而朴素的声音。当时一颗救人的心不仅包容了世界,也让她的人民感到羞愧。
无论是最美丽的鲜花,雷鸣般的掌声还是闪耀的舞台,人们的歌颂或许都不是她期待的,在她的内心深处是为小生命的健康状况而担忧,为的是世间的诚信而自豪,是一种透着狭小但却深厚,平凡但却持久的感动。
最美司机突遇‘飞来横祸’坚持靠路边停车,他趴倒在方向盘上永远离开了,而车内乘客全部安然无恙。出殡的现场盛大而肃穆,当地**为其举哀,杭州市民‘倾巢’出动。最漂亮的司机会把责任传给每一个人,把诚信传给我们这一代。
他写的不是世人关注的场景,而是对人民真诚、诚实、对子孙后代的鼓励。创造的感动因而得到升华,凝聚。
回首过去;一年级捡钱交,五年级礼貌别人不能真正做到诚信。调查当你付钱为你好友买彩票时,若中巨奖该怎么做。有的选择平分,有的选择不告诉朋友,有的选择告诉对方或别无选择。
更不用说对错了,我们对生活的不同理解将决定我们的不同行为。有选择还是没有选择就是诚实的内心。
诚信,引领时代进步,与时代对话。